最新动态

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开展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838

新闻照片

2015年3月5日,高职学院党员先锋队与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了元宵佳节慰问军垦养老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红红火火迎元宵,老少团聚闹元宵”为主题,由志愿者们自己动手做元宵,为了给老人们在佳节来临之际带去温暖。  

学院的学生党员、干部带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包的元宵走进养老院,受到老人们的热情欢迎。学生们陪老人聊天,志愿者们给老人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期间与老人互动,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广大学生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意义。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有限的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的正能量活动成为学院学生活动的新常态。                       

                                    

                                       尹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