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继职教学院举办解读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830

新闻照片

323日下午,继职教学院举办了学习两会精神专题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作专题辅导。全院教工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李明通过解读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网等主流媒体的相关评论,用十大数字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蕴含的内涵。并列举了青年学生广泛关注的事例,使青年学生了解了今年两会对我国的发展建设做出了怎样的部署,与我们的生活有怎样的关系,会给大学生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本次的学习两会专题讲座也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培训内容之一,在各党支部和青年学生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两会精神活动热潮,为学院新一届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作出了思想保证。

                                                

王艳 付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