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继职教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849

新闻照片

323日下午,继职教学院学生党总支根据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安排,经院党委批准,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领导、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共64人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帕蒂古丽代表上届党总支做了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学生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本届总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她说,在过去的三年中,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党委工作重心,密切联系师生群众,充分发挥基层支部堡垒作用,牢固树立了学生党员先锋队的模范形象。

大会依据大学《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选举产生了学院学生党总支新一届总支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将在本届工作中强化内涵,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