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计算机网络管理人员招聘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880

根据大学批准的学院增人计划,经学院研究,确定学院计算机网络管理人员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乐于奉献,仪表端正,身心健康。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

32015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计算机网络技术相关专业,动手能力强,熟悉计算机、网络维护等工作,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二、招聘工作机构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总体负责本次招聘工作。

长:张忠伟

副组长:李明

员:刘强、帕提古丽、孟庆菊、焦光前

下设办公室以及资格审查、笔试阅卷、操作考试成绩评定、面试考核等4个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党政办公室。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在招聘各环节主动邀请、自觉接受大学纪委的指导和监督。

三、报名办法及相关事宜

1、个人自愿报名。

2、报名时间:截止到2015430日。

3、报名方式及要求: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邮箱: 30813039@qq.com,应聘者应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电子邮件报名。

4.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根据应聘者电子邮件报名提供材料,初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对应聘人员原件材料进行审核,如发现应聘者条件不符合我院招聘岗位条件、个人提供材料如有不实的,学院有权随时取消应聘(聘用)资格。学院将于54日在学院网站(http://cee.shzu.edu.cn/shzu/xjshz_index/index.jsp)公布资格审查结果,对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进行考试。

四、考试

(一)笔试与操作考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岗位所需的相关知识;操作考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动手能力,重点考察应聘者实际操作动手能力。笔试、操作考试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占30%,操作考试成绩占70%

1时间:笔试:511日上午10:0011:30,操作考试:511日上午12:00-13:00

2地点:笔试:南区杏六楼二楼会议室,操作考试:南区杏六楼一楼机房。

3、按照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公示对应的序号就座。

4、相关要求:携带身份证。

5、成绩查询:成绩于当日中午在学院网站公布,请牢记自己考号,按考号查询。

6、监考人员:由学院选派人员。

(二)面试

主要是对应试者的自我认知水平、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做出评价。成绩采用百分制,取评委打分的平均值。

1.面试范围:笔试与操作考试成绩前3名进入面试。

2.面试内容:个人自述,时间3分钟,回答问题7分钟。

3.面试时间511日下午16:00

4.面试地点:南区杏六楼二楼会议室

5.评委组成:人事处、纪委领导及相关专家。

6.成绩查询:招聘综合成绩中,笔试与操作考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成绩将于513日在学院网站公布,按考号查询。

五、讨论决定

根据综合成绩取第1名,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并在学院网站公示,报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焦光前话:205806318999328674

Email: 308130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