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1016

 623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大学南区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梁修韦、招生办公室主任郭长帅、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赵炜、高职学院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卡德尔、护士学校副校长姚慧、药学院副院长唐辉、政法学院副院长王红萍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齐聚典礼现场,共同见证2017届学生扬帆起航。毕业典礼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哲主持。原定于在南区医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的毕业典礼,由于停电的原因,临时改在室外进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致辞,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340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从三个方面勉励毕业生:一是要顶天立地有本事;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三是要自强不息,实现理想。并勉励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切平安。

学院招生与学籍办公室主任陆志伟宣读2017届专科毕业生名单,帕蒂古丽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班级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旅游管理职专20141班苏方方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向辛勤培育大家三年的母校和全体老师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并承诺文明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马勇  图/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