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2016-2017学年高职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合唱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776

1120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师生合唱比赛在大学北区大会堂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学工部副部长张继珍、校团委副书记管欣、各高职办班单位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卡德尔,同时参会的还有学院全体在校师生、结亲师生、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近1000人。会议由学办主任马勇主持,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高职学院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从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招生就业、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对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大会对一学年来涌现的“文明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社团”、“零挂科宿舍”、“卫生优秀宿舍”、“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文明学生”、“十大高职之星”、“优秀学生会、社团干部、干事”、“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合唱比赛。每支参赛队由结对认亲老师和在校学生组成,演唱两首曲目,其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必唱曲目,唱出了广大学生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我和我的祖国》、《和谐新疆》、《相亲相爱》、《中国军魂》等选唱曲目表达了高职学子真挚的情感、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新疆、对民族团结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各参赛代表队通过合唱、舞蹈等形式,或载歌载舞,或戎装英姿、或盛装登场,红色旋律时而舒缓悠扬,时而高亢激昂,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护理20162班合唱队取得比赛一等奖,药学20171班、护理20174班合唱队和护校护理2017级合唱队取得比赛二等奖,药学、临床、旅游2016级合唱队、护理20161班合唱队和竞体体育教育合唱队获得比赛三等奖。

据悉,原大学党委常委郑勇的结亲对象在护理20161班合唱队,郑勇老师全程指导并担任合唱队指挥。(/图 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