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高职学院临床职专16班召开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98

419日下午18.00高职院临床职专16班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在博学楼C530召开。院党委委员、培训部主任陈君,院团委书记、班级辅导员王哲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级宣传委员王伟就网络、交通、宿舍、交友等四个当面与同学们分享安全防范工作的注意事项。对东区与教学楼之间的交通安全问题,杜绝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做了强调。团委书记王哲老师结合实例警示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为自己和家人负责,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在学风建设方面,学习委员强调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并不是某个人可以创造的,是每一个成员共同努力营造的结果,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英语、学习专业知识,过一个充实的有意义的学期。侯文静同学分享了自己通过英语四级的实际经验,另外假期参加实习的7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实习心得。大家一致感悟,在医院工作,一定要有扎实的技术技能才能立足,要与老师建立良好的沟通方式,另外做医生应该注重人文精神,有高超的技能还要有责任感。

最后,党委委员陈君老师结合自己在南洋理工访学的见闻对全体同学进行了教育引导,她告诫大家要热爱自己的专业,不断努力学习,为今后步入社会或者继续深造打好基础。(文/图 临床职专1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