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高职学院旅游职专16班召开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88

418日,旅游职专16班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在博学楼53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班主任祁振英以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两名学生代表分别就大学生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和学风、班风的重要性两方面进行了发言。班长对这学期的学习情况、班级纪律、考勤进行了总结;开学以来班级缺勤情况很少,大部分同学都按时按点准时上课,整个班级学风较好。

班主任祁老师在会上就学生实习做了要求,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实习工作中要做到眼勤、手快、多学、多做,认真听取他人的建议,并且要积极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看待问题要长远,能深入思考。在实习工作的过程中,不光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还要考虑自己的未来规划,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要明确自己的追求。

李明书记建议同学们,留心处处皆学问,要善于发现问题、善于思考问题、学会更好的解决问题。要积极向他人学习,多积累实习经验,做一个脚踏实地,专业过硬的大学生,同时利用实习的机会为自己毕业和就业做好前期准备。 (文/图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