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高职学院药学职专16班召开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439

安全警钟长鸣、学风常抓不懈。419日,药学职专16班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在博学楼540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班主任徐海峰以及班级39人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房莹洁主持。

会上,潘多荣、尹霞分别从日常安全、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特别针对实验室安全要求、宿舍电器使用、网络防骗防贷、交通安全进行了强调。房莹洁结合两位同学的讲解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的常识,希望每位同学提高自身和国家安全的意识。学习委员闫梦洁和卿新雪同学分别从学习委员和普通同学角度谈了自己对本次主题班会的感悟。

学院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对班级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同学们日常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在生活中同学之间要做到互帮互爱,在学习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树立更高目标,更加努力。(文/图 药学职专16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