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举办“扎根边疆,献身边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523

    10月24日,继职教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扎根边疆,献身边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七集:绝知此事要躬行,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委员、培训部主任陈君说:“作为一名高校的共产党员、教学管理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职责使命,体现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就是要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导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全程、全方位育人,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负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职责。”


  学院团委书记王哲说:“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扎根边疆、献身边疆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崇尚实干、笃行,扎实工作,不走形式,切实引领好青年学生思想,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青年学生也能扎根边疆,献身边疆,把边疆的建设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去。”


  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引经据典论述了‘干’‘行’‘办’,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马克思主义实践观的继承和发展。进入新时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处理好立志与笃行、理论与实践的辨证关系,知行合一,实干力行,久久为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投身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