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10

    为规范高职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13日下午,由学院培训部牵头组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高职教育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副书记帕蒂古丽、医学院教科办、药学院教科办、高职学院培训部、学工办相关负责老师、各高职班级班委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培训部主任陈君主持。

    座谈会上,各高职班的班委与学生代表针对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实践课程安排、教材选用、考试安排、学业规划等方面,围绕课堂教学效果、学生学风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反映,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医学院、药学院教科办的负责老师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在将来的教学工作中会考虑和采纳同学们所提的有益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协作,努力为高职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帕蒂古丽副书记勉励同学们在做好课堂管控,加强自律,发挥班委作用,积极与任课老师联系的基础上,更多思考如何加强学习,合力推进班级学风建设。李刚书记期望同学们要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点滴之中,做到回归初心,回归本位,珍惜机会,勤奋学习,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努力做到质的飞跃

    学院领导一直以来按照《党委委员联系班级工作制度》规定,每周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教学秩序,了解课堂教学质量情况;通过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不断改进提高,推动学院更好发展。(文/陈君  图/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