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乌苏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469

    626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乌苏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北区双语教育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与来自乌苏农、林、牧局和县、乡镇生产一线的40名专业技术人员一同参加,开班仪式由培训部主任陈君主持。


    李刚书记在致辞中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承办乌苏市委组织部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项目,是积极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新疆区域经济发展大力培育新农村建设人才的重要途径,学院将全力以赴,将培训、研讨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整合各方面优质教育资源,科学合理制订培训方案;同时也希望培训班学员在校期间能珍惜学习交流机会,主动地参与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提升自我,学有所成。

    来自乌苏农业农村局的蔡铁奎同志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学院对此次培训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示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放下事务专心学习,加强交流,启发思路,提升技术服务能力。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农牧业技术和掌握先进经验,以点带面推进乌苏农牧业的发展。



    本期培训项目由乌苏市委组织部委托,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于20196--7月期间在石河子大学进行15天全脱产培训,培训形式包含专题学习研讨、实践教学、参观调研等。(文/陈君,图/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