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举行乌苏市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546

710,由学院承办的乌苏市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北区双语教育中心举行结业典礼暨专题汇报。乌苏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和学院领导出席典礼,培训部主任陈君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结业汇报,培训班学员结合本期学习和外出观摩,围绕对新疆的地位与作用、兵团精神、农业理论知识与技能提升等方面逐一做了现场汇报。班主任陈君从班级基本情况、组织管理、学习讨论、调研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乌苏市委组织部战旗副部长在听取汇报后做了讲话,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培训班通过援疆资金实施,借助石河子大学的平台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也为今后进一步与石河子大学开展合作积累了经验。他希望学员们能主动运用好学到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和新的生产经营模式,当好乡村产业振兴的领头羊、排头兵,带领群众共同创业致富,促进乌苏市人才队伍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向乌苏市委组织部对本期培训班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培训班顺利圆满完成,得益于双方单位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得益于培训内容的创新,培训形式的丰富,得益于全体学员的投入与配合,确保了培训质量,期望学员们在今后工作实践中,努力“立大志、做小事、行正道、创新业”。扎根新疆沃土,涵养兵团精神,为乌苏市社会稳定和农林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典礼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名单,由乌苏市委组织部和学院领导共同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做了表彰。(文/图  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