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开展“学校史,温初心,明使命,查问题”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328

924日上午,继职教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17名在校党员参观校史馆,开展“学校史,温初心,明使命,查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以问题整改开局亮相。



在校史馆,大家参观了《潘世征的故事——从放牛娃到将军、博士、大学校长》水墨连环画展、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一幅幅反映潘世征将军传奇人生的水墨画,一张张反映历代石大人艰苦奋斗的老照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学院党委书记李刚说:不论是潘世征从放牛娃到将军、博士、大学校长的人生历程,还是学校的发展历程,都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案例,通过参观,我们看到了潘世征将军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精神、强烈的求知求真欲,看到了一代代石大人践行兵团精神,传承团结、务实、求真、创新校训的生动场面,今后我们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职教育更好发展,培养更多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观结束后,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乘热打铁,运用参观学习成果,结合学院实际,深入研讨,从院本部高职学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外派外聘授课教师、学院教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中,确定了3个最突出、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李刚要求,我们要把“改”字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抓紧整改解决问题,务求实效。(通讯员:焦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