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多举措推进主题教育全覆盖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2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从实际出发,聚焦主题主线,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党员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周三理论学习日”、“党课分享你我他”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四个白皮书”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通过观看《开国大典》彩色视频,专题片《新生(1949-2019)》,老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和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颁授仪式,号召全体党员对标英雄模范,传承红色基因,以忠诚为基,擦亮奋斗底色。通过面向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发展对象多层次进行培训,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从源头上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主题教育,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牢记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不懈的奋斗动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通讯员: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