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党员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战“疫”决心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367

为切实做好防疫期间的党员学习教育和政策精神传达,继职教学院近日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发起开展自我理论学习的倡议,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勇向前,理论学习不掉线。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网络学习载体,以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党纪法规为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重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兵团和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学院党委也借助工作QQ群积极向师生传达上级文件通知,针对当前疫情的一些热点问题的权威科学解读、疫情防控知识等信息;让大家及时地学习、领悟上级防疫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李刚表示,开展防疫期间的自我学习,一是能切实提升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思想觉悟,有利于党员在宣传防控政策,践行防控要求,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中更有效的发挥表率作用。二是“宅家”战“疫”的时间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都得到了提高,确保了疫情过后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强的素质能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