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501

“白雪罩祁连,乌云盖山巅,草原秋风狂,凯歌进新疆!”73日,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战歌,继职教学院全体党员赴军垦第一连开展“体悟兵团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看旧照片、听老故事,拉犁开荒、打土块、打铁、做木工、磨豆腐,大家在集体参观和劳动中深刻体悟兵团精神,给9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庄严的仪式中深情回顾入党初心使命。

  

  

学院最年轻的党员闫琪琪说:“我生在兵团、长在兵团、工作在兵团,深刻体会着兵团精神的强大生命力和号召力,我是兵团精神的受益者,也要争当兵团精神的忠实践行者。”

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哲说:“平时过生日是生动活泼的,这次在军垦第一连过政治生日是严肃庄重的,我深刻体会到践行初心使命,需要弘扬兵团精神,我会努力这样做。”

学院党委书记李刚也是本次集体过政治生日的一员,他说:“出生无法选择,出生时我们懵懂无知,而入党是我们理性思考后的理想和信仰抉择,过政治生日可以强化我们的党员意识,提醒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军垦前辈们用青春和汗水诠释了兵团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军垦人,一定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传承和弘扬好兵团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服从安排、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了组织力,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焦光前  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