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评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2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700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学生宿舍环境,创建安全、文明、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的能力,我院结合学生疫情防控要求,于524日开展了全院学生宿舍卫生大评比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带领辅导员对我院两个校区35间宿舍进行了检查,从地面整洁程度、行李物品摆放、床上用品叠放、有无违章电器等方面进行了评比。通过检查: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安全用电,不用违禁电器。最终评选出优秀宿舍13间,并颁发奖品。

 本次检查工作使同学们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对学生寝室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开展不定期检查,提高学生宿舍精神文明意识,确保将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