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2019——2020年第二学期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混合式”教学课程安排及学习要求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2153


各班级、班主任

2019——2020年第二学期,共开设《医学心理学》、《组织胚胎学》、《经济法》等13门混合式教学(网上学习+线上辅导+期末考试)课程。课程考核各项成绩均按照百分制进行计分,网络平台学习、线下辅导考勤和期末考试成绩分别按照20%、30%和50%的比例计入课程考核成绩。本学期“混合式”教学课程安排及学习要求如下:

一、2020学年第一学期“混合式”教学课程考核内容

学生须在2020第一学期学期内(2020年7月21日——2020年8月30日),登陆石大青书学堂,在课程学习模块,完成课件学习和在线讨论等任务。系统将根据学生观看课件的时间和课程论坛发帖情况进行评分。

二、网络平台课程学习要求

1、视频课件学习:学习时长须连续2分钟以上,平台计分系统方可进行课件学习积分。

2、论坛发帖内容可以是对课件学习内容的认识、体会和思考,也可以是针对学习内容疑惑之处的提问,回帖内容必须与课程学习内容相关。

3、无效贴认定和处理:

1脱离本课程学习内容的论坛帖;

2重复自己或他人观点切无新内容的论坛帖;

3没有实质内容的灌水帖;

4被课程辅导教师删除的回复贴。

5无效贴处理:凡是无效贴,课程辅导教师有权在课程论坛上删除,并扣除相应分数

三、平台使用疑难解答

1、平台登录密码遗失,可联系本班班主任进行密码重置

2、如在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平台功能问题,可通过QQ添加青书售后(800002686)咨询解决。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混合式”学习课程表

 

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0年7月21日


附件1:2019-2020年第二学期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混合式”学习课程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