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塔里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徐崇志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96


1119日,塔里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徐崇志书记喻建军副院长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刚向徐崇志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说,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混合式”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塔里木大学在用胡杨精神育人方面成效显著,函授教育发展势头良好,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发展

徐崇志书记表示,此行是为了了解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函授站(点)建设与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办学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就继续教育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卡德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