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322

721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党风廉政教育月视频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石河子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全院教职工党员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高度概括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战略部署,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领导班子要扣紧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纪律底线红线,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通过不断学习提升个人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信仰的迷失》。(通讯员: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