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组织专题读书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6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职教学院党委中心组在49-14日期间,以读书班+党课的形式,集中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读书班首场学习中,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同志做汲取精神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部分内容,回顾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宝贵历史经验。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在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的进程中,我们党进行了前赴后继的不懈奋斗,积累探索了很多经验,这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积极传承下去。全院党员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书籍,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本次读书班学习历时3.5天,党委委员们分别领学了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奋进新时代时期党的历史并做积极研讨。学院各党支部也制定计划完成支部第一阶段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学习让自己更深入的了解了党在各个时期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所进行的不懈奋斗,脉络清晰,记录详实,催人奋进,经由历史的广度和厚度的洗礼,升华了大家的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通讯员: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