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开展“团舍友之力,创寝室良风”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5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内容,促进文明和谐宿舍建设,展现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16学院举办了“团舍友之力,创寝室良风”宿舍文化节活动,2019级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分为文明宿舍评选、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和宿舍环境评比三个部分。学院以评促建,各宿舍按照评选标准,各显神通,纷纷提出各种创意,精心布置。宿舍之间相互参观,学习借鉴,打造最美宿舍。

在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中,男女生宿舍分别进行了投篮和跳大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宿舍、班级的凝聚力。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增强了大家对团队精神的认识。

    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对校园的热爱,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建设。(通讯员: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