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李刚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4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7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刚面向全院教职工党员系统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李刚书记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准确掌握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共三个方面进行系统深刻解读。李刚书记以时间为序,讲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成功实现的艰辛历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层次分明,内容详实,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要按照党中央部署,继续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本次专题宣讲以信史铭信仰,教育引导了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推动继职教学院各项事业开启新征程、迈上新台阶。(通讯员: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