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宣讲团赴我院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78

915日,我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勇赴继职教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宣讲。

张勇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深入浅出的宣讲让现场聆听的党员对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学院党委书记李刚表示,全院党员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更好地立足岗位,持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通讯员: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