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回应诉求,服务师生解愁盼

发布者:成教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50

工学矛盾是学历继续教育学生面临的主要矛盾,针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以医学类专业为主,大部分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工作任务加重,工学矛盾加剧的问题,学院党委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要求在守住质量生命线的同时,合理安排教学考试工作,不能出现让学生在疫情防控中作贡献、在学历继续教育中受委屈的情况。为消除部分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后顾之忧,学院党委要求教科办做好摸底工作,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学生单独安排补考。

学习—生育矛盾是学历继续教育女学生的阶段性矛盾,为关心、爱护孕期、哺乳期女学生,在711日举行的成人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课程考试中,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带头驾驶私家车做好孕期和哺乳期学生从中区东门到会2、会3楼考场的接送工作,缓解了孕期学生步行的困难和哺乳期学生焦急的心态,使学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通讯员:焦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