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七十载】继职教学院开展“校庆七十周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继职教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166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6月2日,红山1958文旅小镇艺术中心响起了激昂的歌声,继职教学院35名结亲师生在这里开展“校庆七十周年 温初心·筑亲情·促团结 党群同心再向前”主题活动。


    结亲老师和孩子们共同欣赏了“大美新疆·军垦华章”铁岭工笔画新疆兵团题材美术作品。“一份党费证的故事”“一群老兵的故事”“一壶水的故事”“阿尼帕和她的孩子们”……一幅幅工整细腻的工笔画不仅展示了艺术之美,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如火如荼的劳动场面更生动地讲述着军垦人紧跟党走、不忘初心、扎根边疆、献身边疆的感人故事。


    继职教学院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卡德尔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说,画面中的场景把我带回了童年,当时生活条件艰苦,但大家不怕苦、敢吃苦,迎难而上建设边疆;现在进入了新时代,生活条件好了,我们应当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秉承先辈宏愿,弘扬兵团精神,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爱国爱疆,担当奉献,把心血和汗水浇灌在边疆大地上,把边疆建设得更加美好。


  药学职专17班学生党员马星宇说:“我是一名新党员,重温老故事让我更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石河子大学的学生,我们应该牢记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努力学好知识技能,毕业以后扎根边疆,为边疆建设贡献我们“90后”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郭芳 焦光前)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